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7926阅读
    • 8回复

    [求助]公差分析中的偏心角到底是如何定义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sansummer
     
    发帖
    963
    光币
    1091
    光券
    1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9
    在国标的标注中,偏心角一般有两种标法,一个是用mm一个是用角度,比如国标的0.05mm,或者有的用1'来标注。 G~<UP(G  
    0uDDaFS  
    那么这二者到底如何定义的呢?我查了好几本书也没查到。 ZEI,9`t!  
    =|agW.l  
    就拿定心磨边来说,固定了R1,检测R2的偏心量。那么这个0.05mm是怎么定的?和角度定义之间有何转换关系 >E+g.5 ,:W  
    JnsJ]_<  
    望指教,很急,谢谢
     
    分享到
    离线201210617102
    发帖
    40
    光币
    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8-20
    回 sansummer 的帖子
    sansummer:自己回帖吧
    查了国标
    有如下公式: @z@%vr=vX  
    ....... (2011-06-29 10:24)  P"vrYom  
    *HKw;I   
    你好,可以给我详细解释一下两者怎么换算吗?我还是没有看很懂,谢谢
    离线maiwudi
    发帖
    1575
    光币
    66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6
    回 sansummer 的帖子
    sansummer:自己回帖吧
    查了国标
    有如下公式: ]b4WfIu  
    ....... (2011-06-29 10:24)  $T'!??|IF  
    V ;T :Q%  
    请问哪本书有说这个呢
    离线nanuto
    发帖
    1014
    光币
    19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08
    太复杂了
    离线雷伽多
    发帖
    34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3-05
    7N.b-}$(  
    晕啊,来学习学习
    离线superyu2009
    发帖
    1961
    光币
    402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29
    呵呵 其实想通了蛮简单的
    在线sansummer
    发帖
    963
    光币
    1091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29
    回 2楼(ffjeffery) 的帖子
    多谢楼上,我没写清楚,的确乘以焦距了啊。就是那个l,国标上写着是lf' 透镜的像方顶焦点
    离线ffjeffery
    发帖
    228
    光币
    79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29
    上面的那个公式再乘以焦距
    在线sansummer
    发帖
    963
    光币
    1091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29
    自己回帖吧 9KSi-2?H  
    g7oY1;  
    查了国标 lame/B&nc  
    U"oNJ8&%|  
    有如下公式: @hLkU4S  
    c=0.291*(n-1)*l*x*0.001 1uF$$E6[  
    是这个吗? }D/+YG  
    jDzQw>T X  
    还是?a=x*R/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