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565阅读
    • 4回复

    [搞笑]网络工程师改编《双截棍》(思科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cyqdesign
     
    发帖
    29978
    光币
    95512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6-04-23
    命令功夫最擅长 还会国家骨干网 %MtaWZ  
    他们学生我习惯 从小就耳濡目染 "5,Cy3  
    什么交换跟路由我都耍的有摸有样 }e"2Nc_UG  
    什么模拟器最喜欢 BOSON NP beta3 *Q -uE  
    想要去英伦美帝 先过八级和IE z2.OR,R}]  
    怎么配 怎么配 IOS命令是关键 *W}nw$tnBX  
    怎么配 怎么配 网络设计也较难 kU)E-h  
    怎么配 怎么配 网络安全最重要  X|TGM  
    安全不学莫后悔 死的难看 A9HgABhax  
    一个系统集成 一个局域网 VLAN 3gCP?%R  
    一句不会组网有危险 不停布线 U&+lw=  
    一个优秀的IE 一晃好多年 三卷常带身边 7m(9|Y:Q.  
    怎么配 怎么配 我学会动态路由 Fvv/#V^R  
    怎么配 怎么配 IE语音的难关 p|>/Hz1v  
    怎么配 怎么配 网络存储的时代 ;M#D*<ucI:  
    哼 快使用CISCO 哼哼哈兮 \ o?  
    快使用CISCO 哼哼哈兮 d m83YCdL  
    网络之人切记 IE无敌 >tkU+$;-  
    是谁在配机器 背指令集 S`spUq1o  
    快使用CISCO 哼哼哈兮 KH$o X\v  
    快使用CISCO 哼哼哈兮 QUdF`_U7  
    如果我想过NA 快速背题 r)w]~)8  
    熟用网络技巧 排错分析 "y .(E7 6  
    快使用CISCO 哼 +P*,i$MV  
    我用华为 哼
     
    光行天下网站、公众号广告投放、企业宣传稿件发布,请联系QQ:9652202,微信号:cyqdesign
    分享到
    离线Rasen
    发帖
    1177
    光币
    390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4-23
    不全呀..关于杰伦的我最爱鸟..
    离线HAHA^_^
    发帖
    1381
    光币
    128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4-23
    呵呵,有意思,正能改呀.
    离线华山老妖
    发帖
    219
    光币
    102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4-24
    要用鼻子含混哼出才有味的!呵呵,
    离线Rasen
    发帖
    1177
    光币
    390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5-02
    前几句怎么没有,可能比较难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