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个朋友叫我帮个小忙。给了我几个
IES文件。让我帮忙转成LDT文件。
%H,s~IU 脑袋里第一反应就是IES导入,然后看CD图,保存成LDT就可以了。
K>b4(^lf 做完后发现到LDT的导出的时候,我迷糊了。
=;b3i1'U 这个LDT参数需要怎么设置才OK呢。晕死 不知道。
lBAu@M
老规矩,按HELP查看帮助。
=9,^Tu| 好吧 我承认一点点的HELP我看不明白。
Mw)6,O` 上
论坛来问问看有没有人看明白的。
#.$y 问题很简单:LDT输出
参数如何设置?
_{gqi$Mi OK,当然做
工程的。只要目标,不要过程。
As`=K$^Il. 我换了其他几款
软件解决了。
5Z5x\CcC3 方法我会略讲下,另外呢
M}f(-,9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iP@|ay9 哈哈 第一个答上来的送一个好用的IES查看和编写软件。
m8e()8lZ3 不答的也没关系 反正就我这有完全版的。
X J)Y-7c 其他几种软件的导出LDT
\g
h |G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