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236阅读
    • 1回复

    [建议]论坛没有建议箱,或者意见版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懒懒的天
     
    发帖
    613
    光币
    267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01-30
    这个论坛很好,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只是我感觉信息比较闭塞,自己的帖子,或者别人回复自己帖子的时候,都不会形成一种即时的信息反馈到个人, 8"wavh|g4  
    o(i?_4 E  
    1.譬如说我发了一个求助帖,得到回复的时候,没办法马上发现,只能去个人通道那边找自己的帖子才可以看到 caTKi8  
    XS0NjZW  
    2.或者我在别人回复了我在其他帖子上发表的一些看法,也是没办法看到的 @, z4{B  
    d\ 7OtM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熟悉这个论坛的使用,还是确实有这方面的问题 L_zB/(h  
    We"\nOP  
    另外一个困惑的地方是论坛居然没有意见箱,或者可以专门发表建议的地方?是我没发现还是。。? VRv.H8^{  
    *ES"^N/88  
    最后,要过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团圆!
     
    分享到
    在线cyqdesign
    发帖
    29990
    光币
    955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1-30
    建议直接发到“论坛事宜”版面或者直接发到“站长信箱”或“站务处理”,后两种方式分别位于论坛顶部和论坛底部。 ]0@ J)Z09  
    X7fJ+C n  
    'ul~f$ V  
    6%UhP;(  
    JKYkS*.a}  
    关于主题贴被回复,可以在发帖的时候进行设置邮件通知或站内短消息通知。 |^kfa_d  
    #-FfyxQ8ai  
    h*zHmkFR  
    2/G`ej!*  
    请先熟悉论坛,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联系我。 8#~x6\!b  
    ef(OhIX  
    祝春节快乐,合家团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光行天下网站、公众号广告投放、企业宣传稿件发布,请联系QQ:9652202,微信号:cyq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