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200阅读
    • 0回复

    [求助]如何导入库光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懒懒的天
     
    发帖
    613
    光币
    267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我是LightTools初学者,在模拟的是手电筒的那个例子,在库光源导入那边卡住了,打开了却总是空白的!请各位大侠支招!感谢之至! dC@aQi6{6  
    HTI1eLZ2  
    我的界面是这样的。。。 i7 `dY {p7  
    文件导入时候的界面如下 UiS9uGj  
    L7mN&Xr  
    (utm+*V,  
    状态栏界面如下 boo,KhW'Y  
    !cw<C*  
    I.tJ4  
    系统树界面如下 +O3zeL  
    $*K5  
    &oiX/UaY  
    教程中有提到 输入该元件的比例因子:输入比例因子1,这个是如何实现的?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