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9769阅读
    • 45回复

    [贴图]桂林山水甲天下——游桂林、北海照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ejiarong
     
    发帖
    310
    光币
    305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8-16
    — 本帖被 cyqdesign 设置为精华(2010-08-18) —
    刚从桂林旅游回来,人已经累得不行,不过回想起桂林山水的美,觉得这一趟去的还是值得的。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漓江的风光,遇龙河的漂流,古东瀑布的刺激,银子岩和芦笛岩的溶洞奇观,北海银滩的壮观,赶海的乐趣以及坐快艇游海的惊险......所到之处,均拍照留念,现贴出部分照片以供观赏。 Nn`l+WA3  
    y;'yob  
    漓江.九马画山 xEULV4Qw  
    _zuaImJ0o  
    c/K:`XP~  
    漓江.百舸争流 ]g/:lS4  
    @e`%'  
    7EI5w37  
    阳朔.遇龙河.竹筏漂流 ^`BiA'gPPC  
    q:}Q5gzZ  
    eootH K  
    阳朔.遇龙河.山清水秀 ]2Vu+AP  
    pJnT \~o  
    TnuNoMD.  
    古东瀑布.水乡渔歌 +-s$Htx  
    iZ^tLnc  
    T +a\dgd  
    世外桃源.燕子湖风光  BVJ6U[h`  
    fN!ci']  
    WNO|ziy  
    世外桃源.窗外的世界 YI877T9>  
    SC Qr/Q  
    FrKI=8  
    北海.清晨的海滩 *VP-fyJp  
    rAv)k&l  
    j3W)  
    北海.风车 H}ie D"T_  
    '<$!?="  
    J*!_kg)>J  
    银滩.潮起潮落 uPbGQ:%}  
    z_;:6*l=:  
    B IW?/^  
    银滩.黄昏海岸 ?KB+2]7m6  
    B_kjy=]O.  
    UPE9e   
    北海.海岛风情 =x &"aF1  
    6d# 7  
    c[E "  
    “银滩明珠”号 EC:u;2f!  
    uV|%idC  
    }ldOxJSB?  
    蓝天、白云、大海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2条评分
    pizizhang 光币 +20 漂亮。 2010-08-16
    cyqdesign 光币 +20 风景如画! 2010-08-16
     
    分享到
    离线快乐使者
    发帖
    164
    光币
    259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16
    看起来风景还不错
    离线pizizhang
    发帖
    789
    光币
    418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8-16
    桂林山水果然漂亮。
    离线jiajia80
    发帖
    664
    光币
    852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8-16
    拍得很好 g.:b\JE`  
    风景如画
    离线suezl9
    发帖
    661
    光币
    969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8-16
    尼康的相机吗???????(绿色很绿~~~~~~~~~) 9C"d7--  
    +]*hzWbe  
    好风景~~~~好舒适
    离线yejiarong
    发帖
    310
    光币
    305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16
    引用第4楼suezl9于2010-08-16 15:32发表的  : 2[e^mm&.   
    尼康的相机吗???????(绿色很绿~~~~~~~~~)
    好风景~~~~好舒适 kE*OjywN  
    q#|,4( Z  
    富士的卡片机。
    离线200713
    发帖
    838
    光币
    1286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16
    看来照片,很想去看看!
    离线water-c
    发帖
    391
    光币
    210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8-16
    相机应该不错。
    离线yizhiled
    发帖
    136
    光币
    59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8-17
    不错,很美啊
    离线qdmagi
    发帖
    917
    光币
    142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8-19
    好美的景色啊,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