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哎! Y>8Qj+d
学校现在怎么那么有钱? ${MzOi
乱收学费呗 d 2d-Mk
学生不可以不交吗? "_q~S$i^
为了上学没办法 ~= *o
那没有人去管吗? Jv8:GgSg
我们的教育制度落后啊 rXi&8R[
1EXT^2!D
哦,知道了 &em~+83
学校、乱收费、教育制度是吉祥的一家 n@8Y6+7i
Cgx:6TRS
阿妈!哎! d ItfR'$
学校为什么频繁的搞基建 oFj_o
领导为了政纪呗 [ ,;e,ld
为什么总是一家没有资质的建筑公司来施工 y#j7vO
领导拿回扣了 #4JMb#q0E
这么多钱为什么不去搞教学工作呢 . vb##D
学生为了上学不会管这么多的 He(65ciT<O
)&@YRT\c?8
哦,知道了 Y"H`+UV
领导政绩、基础建设、高回扣是吉祥的一家 TQ]gvi|m
XM`GK>*aC(
宝贝!哎! =&z+7Pe[
爸爸就象高校的领导爱搞基建 7GOBb|
那妈妈呢? 1'qXT{f/~
妈妈象高回扣吸引着爸爸 :)~l3:O
那我呢? 1.du#w
你就象被骗的可怜的学生 /_0B5,6R
wa8jr5/k"
哦,知道了,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