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6355阅读
    • 17回复

    [讨论]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用蚀刻做网点?激光不好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卧龙野人
    发帖
    4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7-16
    激光打点,要求材料耐高温。速度慢,而且成本高
    离线fliang1
    发帖
    15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7-19
    最近在研究激光打点,各位有什么好的意见
    离线alida8888
    发帖
    1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8-01
    谢谢先!
    离线我是土豆
    发帖
    140
    光币
    4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2-21
    激光的能量和速度,还有材质熔融的温度是不是都要有很好的控制才行
    离线空空168
    发帖
    6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6-19
    最新的国内应用方式是激光+注塑,尺寸可做到50多寸了。可以找一下李先生13380317759
    离线franco
    发帖
    9
    光币
    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3-08
    导光板模仁激光蚀刻很普遍了,但设备性能普遍不好。
    离线lengye
    发帖
    173
    光币
    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3-09
        用蚀刻做钢板或者模仁,对大稍大点的尺寸要好,蚀刻没有火山口,取LGP较方便,模流痕相对有改善!再者蚀刻相对成本较低,稍大点的镭射钢板的机器要上百万,便宜的也得80万左右。 r?`nc6$0|  
        个人认为做24寸以上印刷工艺较好,无论从开发成本还是生产成本相对其它工艺较有优势,射出成型做2T以下,24寸以下的有优势。目前个人认为生产导光板还是印刷及注射(射出)成型 WnQ'I=E#~  
    工艺成熟,从投入产出比都比其它工艺好很多,本身LGP相对利润不高,再不提高生产效率,提高良率及降低成本,在市场上根本没有竞争优势。其它工艺都是扯淡,谁做谁倒霉!
    离线cxp890213
    发帖
    8
    光币
    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8-28
    各有优势吧,但是超薄的现在是镭射为主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1.发帖,回帖请文明用语;2.切勿灌水,切忌多版面重复发贴;3.打击非法内容,病毒,虚假广告.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