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0067阅读
    • 13回复

    [求助]请问添加了散光粉的材料怎么样设置材料属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ia
     
    发帖
    135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8
    例如PC料添加了散光粉,有光扩散作用,但透光率肯定会降低,怎么设置这种属性?乳白色硅胶材料也是啊 请大家不吝赐教
     
    分享到
    离线18829088812
    发帖
    142
    光币
    4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18
    看了看看不懂
    离线woshine123
    发帖
    51
    光币
    2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5-25
    我也不太明白具体如何设置,请问大侠可以详细说明一下吗?thanks
    离线稷下青年
    发帖
    82
    光币
    2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9-17
    学习了,谢谢。
    离线whyhao99
    发帖
    718
    光币
    6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8-04
    这个如何设置的呢?
    离线whyhao99
    发帖
    718
    光币
    6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7
    学习了,看能否模拟的
    离线liuyf1880
    发帖
    8
    光币
    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0-12
    请问: IKie1!ZU{"  
    1、你们用的散光粉都在哪里买的啊? %/updw#{B  
    2、多少钱 ?/KG ? soCi[j$lH  
    3、配PC的比例与透光率参数? 9P{;H usNw  
    (rg;IXAq%  
    谢谢了
    离线hia
    发帖
    135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5-07
    多谢天宝兄
    离线wangmq1
    发帖
    329
    光币
    4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5-06
    学习了,谢谢!!
    离线tb天保
    发帖
    424
    光币
    46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5-06
    回 4楼(hia) 的帖子
    Q  对于添加了散光粉的pc料或pmma料,g值应该为0吧? a+Ac[>  
    A  No. 不是的 'R_g">B.  
    XQS9,Hl  
    Q Scatter  cofficient值的范围一般在多大(或者说数量级是多少) /B}lO0]:  
    A  Scatter  cofficient是平均自由程的倒数 *E{2J:`  
    ciMzf$+G$  
    Q  透过率又在哪里设置呢? E4hLtc^ +  
    A 不用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