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好听,搞光学的和搞结构的一起去比较,结构是所见即所得,你的那些文员,到技术含量高点的单位,连打下手的机会都没有,你那是做做简单的可以,当然在你这个大高手的带领下,说不定真的3 5年后都可以搞望远镜,显微镜设计,那也说不定。 ^A!$i$NON
叫他们现在做做显微镜,望远镜,投影机,摄像机这些高端的设计看看。 |')-VhLLK
f{ ^:3"i
光学不会像结构那样一下子就泛滥的,最起码要10~20年路走 uR_F,Mp?%u
[l*;E
f,
而且还只是简单的,复杂系统要的是基本功,光学基础加经验积累。 YeyGN
Qx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