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年之计在于春,光行天下作为光学、光电、光机及其软件运用交流论坛,一直我们在努力为建立更好的交流环境,在此建议广大会员多发帖,多参与技术交流。以下是我们推荐与提倡的: SQx%CcW9d
^*(*tS|M
1.多发主题帖,不但能增加更多的积分,也能在交流中得到提高,得到下载更多资料的权限; 17g\XC@ Cl
6p`AdDV
2.有不懂的,建议发帖求助;自己懂的,欢迎发帖与大家分享; 6'
}oo'#~
)HbsUm#
3.欢迎分享资料、教程、文章等,但发帖前注意搜索一下,避免重复; Y^DS~CrM
0Y[LzLn
4.多参与论坛的活动。 (8DJf"}
8sb<$M$c
对于好贴好资料,我们将进行积分奖励。我们的目的,让大家在论坛得到提高,给中国的光电事业尽微薄之力。 ,>% 2`Z)
?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