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DIY一个LED光源的投影(不要笑啊).查找了个各各论坛上的说法后,选择了以下零件: *bi;mQ
t\\<+^[%
i"{znKz vD
WX$AOnEv
rP}0B/
--规格:50W大功率LED白光 0'R}'
--色温:6000-6500K K!gocNOf
--光通量(亮度):4000-4400LM(流明) VJtRL')
--正向电压:24V-26V y"ms;w'z
--功率:50W |1/?>=dDm
--发光角度:150度 +^%0/0e
--使用电流:IF=2200MA (2.2A) yuF\YOA9
--工作温度:-20度 -- 60度 储藏温度:-30度 -- 80度 U@)WTH6d
--注:管脚焊接温度(距胶体4mm) 三秒内260度焊接!!!聚光镜: =AeOkie
Vv>hr+e
uecjR8\e
-nB.
.q
参考的光路: qnw8#!%I
[Y6ZcO/-i
EL9JM}%0v
前后菲镜是F220的.但在制作时发现光不能通过前菲镜进行聚光(不能在镜头处汇聚),光成一个发散的情况. ^]$rh.7&
从理论上来说的话,光聚光镜出来经过后菲镜,此时光成平行光(或近似),然后再通过前菲的话此时光应该是 Y,X0x-
汇聚到镜头所在的位置.但此时如下图: 1(
]{tF
{CGk9g"`
我现在的想法是:我们都是想在光过后菲镜后光成闰行光(或尽可能)从上图可以看到,光通过两块菲镜后 {z8wFL\
其光班的大小与菲镜的大小类似.那我们用两块菲镜来组合当做后菲来使用,会不会有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