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7594阅读
    • 12回复

    [求助]帮忙评价显微镜像质,谢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omine
     
    发帖
    142
    光币
    54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2
    放大倍率:-6.3 "]oO{'1X  
    物方数值孔径:0.2 T<JwD[ (  
    像方接CCD,像元10um见方; ( {1e%  
    白光LED照明 (蓝光芯片、黄光荧光粉) 4J;-Dq  
    P&j (,7  
    nL$x|}XAcj  
    色球差是不是太大了呢?
    d)@<W1;  
    YY&l?*M<  
    4(Ov1a>  
    谢谢!!! K TsgJ\W  
    N;A@' tu8  
    R)F;py8)I  
    传递函数 rj6tZJZ#o0  
      hty0Rb[dH  
    点略图 >*-FV{{  
    %q!8={J8  
    像散、场曲、畸变  fLSXPvm  
      A#nun  
    球色差   uch>AuF:  
    "t({D   
    ?OE.O/~l  
    /;7y{(o  
    e1>aTu@  
    "6R 5+  
    [ 此帖被omine在2009-12-04 21:56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在线cyqdesign
    发帖
    29990
    光币
    955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02
    直接采用附件上传图片(jpg,gif格式)。
    光行天下网站、公众号广告投放、企业宣传稿件发布,请联系QQ:9652202,微信号:cyqdesign
    离线unlock
    发帖
    250
    光币
    118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2-03
    已经接近衍射极限了,应该说像质是不错的。
    离线omine
    发帖
    142
    光币
    5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2-04
    高手来指导小弟一下吧。
    离线救命稻草
    发帖
    13
    光币
    1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2-10
    我感觉很好,我弄得像质都没有达到过这种程度的!
    离线mengmeng
    发帖
    470
    光币
    5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15
    我觉得很不错,从数据来分析
    离线zydnail
    发帖
    35
    光币
    9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1-04
    应该还可以,不过还要考虑加工工艺哟 TNY4z(r  
    yPu4T6Vv  
    成都亚飞光学仪器厂www.yophy.com
    离线f-22
    发帖
    1077
    光币
    54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1-09
    不错的设计,接近理想值了。
    离线hdnow
    发帖
    13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08
    边缘视场需要处理,位置色差还需校准。
    离线yu-xuegang
    发帖
    1600
    光币
    19485
    光券
    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09
    已经很好了,做一下公差分析,看一下加工情况,设计值不代表你最后获得的像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