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1377阅读
    • 22回复

    [讨论]LightTools画导光板网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fei0715
     
    发帖
    1261
    光币
    862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9-17
    可以画出来,但导出到CAD的时候只有把导光板给导出来了,但是网点没导出.哪位帮忙确认一下 D-J G0.@  
    b=(?\  
    C7:;<<"P  
    lky{<jZ%  
    uY{V^c#mv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mikexing
    发帖
    58
    光币
    4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25
    不错,好 FyY<Vx'yQ  
    哪个版本的
    离线ncuer
    发帖
    452
    光币
    312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27
    导出的时候选择附带属性即可。 AXBf\ )[  
    这样导出来的文件就有网点了。
    发帖
    19
    光币
    4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04
    请问楼主用得是哪个版本的
    离线limoq
    发帖
    92
    光币
    13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05
    2楼  发表于: 09-2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7J8FS*  
    KNH.4A  ,  
    /1s|FI$-L  
    导出的时候选择附带属性即可。 SY: gr  
    这样导出来的文件就有网点了。 [ vWcQ6m  
    UM?{ba9  
    请问具体如何操作啊
    离线laway166
    发帖
    213
    光币
    20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07
    勾选那个选项就可以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听雪楼主
    发帖
    175
    光币
    44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25
    太好啦,学一下!~
    离线haoyue500
    发帖
    38
    光币
    3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1-04
    请问楼主用得是哪个版本的
    离线clear
    发帖
    64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1-04
    学习下 j_r?4k  
    离线成龙
    发帖
    102
    光币
    14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1-05
    汉化后的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