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6551阅读
    • 40回复

    [原创]我的LightTools背光模拟实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成龙
     
    发帖
    102
    光币
    14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6-08
    小弟入手背光时间不长,这个是我的LightTools背光模拟实战,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t$K@%yU2  
    &]VQR2J}:  
    ,!I?)hwOC  
    m4"N+_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成龙
    发帖
    102
    光币
    14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6-08
    通过对网点的分析,我们只需要加强对入光网点的处理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一般2-3板就可以搞定!!! p}3NJV  
    c,y|c`T 2  
    oW 1"%i%  
    weAn&h|  
    PS最近发现一个不错的自学网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学习,很不错,在此推荐哈!! S&4+ e:K  
    Kt W6AZJ  
    :dP~.ZY7  
    http://www.51zxw.net/study.asp?vip=379295
    离线jackphone
    发帖
    455
    光币
    238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6-09
    你的mesh dimensions设定为多少?
    离线cheering
    发帖
    77
    光币
    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6-10
    引用第2楼jackphone于2009-06-09 09:54发表的  : %Rp8{.t7  
    你的mesh dimensions设定为多少? IdPn%)>6  
    ~-TOsRvxR  
    纯引用 z}ElpT[(;  
    我也想了解
    离线whotcl
    发帖
    206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6-10
    楼主厉害  学习ing  
    离线成龙
    发帖
    102
    光币
    14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6-11
    mesh  的设置与模拟的准确度息息相关!具体的设置必须根据你光线的数量而确定!有资料上显示每个mesh 上面光线的数量应该为2K!通过实战我发现2K貌似不行!!!以上纯属愚见。希望给位提出自己的见解!!
    离线cheering
    发帖
    77
    光币
    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6-11
    引用第5楼成龙于2009-06-11 08:33发表的  : &c>?~-!W  
    mesh  的设置与模拟的准确度息息相关!具体的设置必须根据你光线的数量而确定!有资料上显示每个mesh 上面光线的数量应该为2K!通过实战我发现2K貌似不行!!!以上纯属愚见。希望给位提出自己的见解!! tyh@ ^7  
    GbI-SbE  
    每个mesh上光线数量为2k? jQ\zGJ3  
    那这样的话,mesh的设置也就是接收面的光线数/2k了 j$Ab>}g]  
    zmI]cD@G  
    请问,这个资料是什么呢?能共享一下吗? k^\pU\J  
    另外,为什么说通过实战你发现2k不行呢?是因为最后照度图的原因吗? i#/]KsSp  
    其实,一看你的照度图和右边的照度分布,就知道你的Mesh Dimensions设的比较小,是5*5? - +> 1r  
    :|+Qe e  
    恩,说了这么多,其实也还就是想请教Mesh的设置 S >yLqPp  
    上面的问题,也是目前我所不理解的问题
    离线成龙
    发帖
    102
    光币
    14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6-11
    至于MESH的光线数是在软件帮助里面有说明!可以去查阅相关章节。关于MESH上图一张!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cheering
    发帖
    77
    光币
    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6-11
    引用第7楼成龙于2009-06-11 13:56发表的  : &xRo^iV?  
    至于MESH的光线数是在软件帮助里面有说明!可以去查阅相关章节。关于MESH上图一张! Xtt ? ]  
    '3zc|eJt&  
    谢谢!
    离线johnkingwe
    发帖
    91
    光币
    19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6-14
    回 7楼(成龙) 的帖子
    成龙大哥,请问此书何处可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