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952阅读
    • 2回复

    [求助]请问如何让背投光度均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tifate
     
    发帖
    8
    光币
    44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2
    我最近买了个投影机,还有背投膜,机的亮度是4000 lumen,不知道为什么投影出来的影像不均匀,边有点暗,之间的效果还不错,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解决这问题的办法? qp{NRNkQ  
    听说加个菲镜可以,应该用什么尺寸的才好? "M:arP5f  
    Me`"@{r|#  
    9J|YP}%  
    以下是效果图 lO9>?y8.y  
    '[juPI(!  
    谢谢 P' J_:\  
    ,LMme}FFeb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buco49313
    发帖
    186
    光币
    13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9-21
    帮你顶!! zm~~mz A  
    离线wangmq1
    发帖
    329
    光币
    4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4-04
    帮你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