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874阅读
    • 0回复

    [交流]zz老笑话-非主流劲5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iyangzou
     
    发帖
    18
    光币
    61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5
    今天在网吧玩CS, ^f-)gZ&  
    [>\e@ =  
      不远处有两个非主流在玩劲5, T 1_B0H2  
    hl] y):  
      辟里啪啦的按键盘! o iC@ /  
    /m,i,NX07  
      我很不爽! G N=8;Kq%  
    t0kZFU  
      于是,我也开始按键盘! !VsdKG)  
    >[wB|V5  
      我使劲的按! g0;;+z  
    {P\Ob0)q  
      用力的按! {'B(S/Z 7  
    '.8eLN  
      按得比他们还快! %s9*?6  
    ShvC4Xb 0  
      比他们还响! [dUAb  
    !!8;ZcL}Z  
      他们不禁看了过来, p@O,-&/D  
    e'c3.sQ|?  
      我故意轻蔑地瞥了他们一眼! 0NU3% 4?  
    UH;bg}=8  
      他们变了脸色,狠狠瞪了我一眼! qJO6m-  
    E>gLUMG$  
      我马上回瞪过去! /~7M @`1  
    JUXBMYFus  
      他们铁青着脸继续玩劲5, Evqy e;  
    2"j&_$#l5X  
      不过声响超过了我! DMs8B&Y=  
    [;4ak)!  
      我岂会甘心? c&aqN\'4"  
    bY*_6SPK4  
      所以,我干脆直接用手掌拍键盘! yx6^ mis4  
    ;-l^X%r  
      使劲的拍! o1b.a*SZ  
    |2 =w":2#  
      用力的拍! qu]a+cYY  
    c,ct=m.|6A  
      那两个家伙一看也不打劲5了, )"|wWu  
    TDy)A2Z  
      开始拍键盘! w)1SZ }  
    HU|qeSyel  
      声响又超过我了! 8wZ $Hq  
    !{ _:k%B  
      我又怎会罢休? .x/H2r'1  
    <7B;_3/  
      马上用拳头击打键盘! +ut%C.1  
    g2*}XS 3  
      使劲的打! 3-n&&<  
    \IzZJGi  
      用力的打! Z=%u:K}[  
    D&@ js!|5  
      那两人对视一眼也开始击打键盘! CDW| cr{  
    AXi4{Q,  
      声响又超过了我! d{(Rs.GuP  
    1DL+=-  
      我不认输! jGJf[:M&Pm  
    ^L Xr4  
      一把扯下了键盘! R`@7f$;wG  
    jv1p'qs4  
      直接扔在地上! &9.3-E47*  
    #q9BU:  
      我使劲的踩! 5H 1x-b  
    @T.F/Pjhc  
      用力的踩! 3+:NX6Ewb*  
    sk~7"v{Y.  
      全网吧的人都向我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IF//bgk-  
    Gz8JOl  
      那两个非主流傻了,不知所措! /BF7N3  
    9c1q:>|  
      但是,在我挑衅的眼光打量下,他们也怒了! (5[#?_~  
     x}d5 Y  
      他们也一把扯下了键盘! YYkgm:[  
    3=UufI  
      扔在地上,踩了个稀巴烂! ;;U&mhz`  
     60f%J1u  
      然后他们也挑衅的看着我! w> Ft5"z  
    Aqg$q* Y  
      这时候,网吧的网管们将他们团团围住! !4t%\N6Ib  
    @:!%Z`  
      一个网管看了看被他们踩烂的键盘,一耳光就扇了过去! Ml +f3#HP  
    G`;mSq6i  
      接着网管们一拥而上! U^-J_ yq  
    *S4&V<W>  
      将两个非主流一顿暴打! 2elj@EB,M  
    `<Hc,D; p  
      最后,两个非主流躺在地上,其中一个非主流指着我虚弱的问:"你们...怎么...不打他?" SxC(:k2b;  
    Kj6+$l   
      一个网管一脚踢了过去: Th~pju  
    [!ZYtp?Hf  
      "TMD!人家是打CS都是自己带的键盘``````` td#m>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