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想用TFCALC设计吸收薄膜,做了很多遍都不成功。 }Pf7YuUZZ
请高手指教步骤。 J2P5<
问题主要有: qwmZOR#
1.光源参数,太阳光源参数如何设置Intensity(%),各个波长输多少?是能量百分百还是强度? Z2soy-
2.探测器,不知道需不需要设置,技术出来的结果是否取决于探测器的设置? Q?"-[6[v
3.各层的n,k的波长是否都应该和光源的波长对应? 5p5S_%R$e
4.没有Back layers,在Environment中如何设置? pGh A
MF%>avRj
个人感觉所有类型薄膜的设计步骤都是一样的,对吗? dab[x@#r>
^d[s*,i?
请高手不吝赐教。
0"O22<K3a
{8as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