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1304阅读
    • 43回复

    [讨论]一起來做個车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ookstar
    发帖
    115
    光币
    5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02
    支持,QQ37760477 E-mail:37760477@qq.com  不过最近很忙,上得比较shao!
    离线luobin2434
    发帖
    485
    光币
    949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02
    我是来学习的 E$R_rX4x  
    希望能学好这个软件吧关注中感觉自己按照教程自己练好难啊..请教大家有没有什么应用的例子可以分享下谢谢 &\c5!xQ9*  
    X+%u(>>  
    我的QQ58546656  邮箱:icanfly_517@126.com
    离线liuzhaohn
    发帖
    77
    光币
    1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31
    这个我支持,大家一起来交流 我的email: lz1937@126.com  qq:27187926
    离线chenyix1
    发帖
    193
    光币
    27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31
    大家好,我不是学光学的,我本是学机械的。现在也不做汽车灯的,现在做自行车灯。但我知道自己的发展方面,在此想同大家一起学习ASAP,学习车灯设计。我用过RefACD+ASAP做过产品设计,但不知是光源的因素、分析不够、还是加工条件所限,所加工出来的模型光形太宽,总是超光。 xTGP  
      我会将自己收集到的一些资料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一想来讨论。 b5[f 5  
                联络方式: =>P_mPP=  
                        本人邮件:chenyi.x1@163.com "i}Z(_7yr  
                        QQ:49418156(不常上线) B{^`8Htrn  
      灯泡的型号非常的多,H1 H3 H4 H7 9004 9005 9006 9007 D2S D2C一大堆,其主要的分别主要就是灯泡底座和体积大小的不同,以及提供接口的不同。对于一般的卤素灯而言,常见的就是H1、H3用于雾灯;H4用于韩国车和日本车,近光和远光在同一个灯泡里面,通过不同的灯丝实现;H7多用于欧洲车的近光和远光灯,发光效率最好。D2S、D2C主要为HID的标准,而HID的产品同时也可以提供原厂H系列和9000系列的规格。 )ynA:LXx  
    [attachment=12553] j\nE8WH  
    gW/QFZjY  
    我国用的是ECE系统,所以我们选用H7, bU:V%B?=]  
    ^GrNfB[Qu  
    我也沒有例子,只能摸著石頭過河。有沒有高人能來指點一下?
    [ 此贴被chenyix1在2008-06-04 13:3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