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6877阅读
    • 5回复

    [求助]怎样学习lighttools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ravo_fu
     
    发帖
    359
    光币
    1276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5-20
    求教怎样开始学习lighttools? Jj([O2Eq$  
    g8B@M*JA  
    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光学设计。。。。 j[c|np4k\  
    NB>fr#pb  
    觉得千头万绪不知怎么下手啊。。。。。 )WBTqML[  
    M#2DI?S@  
    3g} ]nj:N  
    CM~)\prks  
    求教求教。。。  DMf:u`<  
    /<M08ze  
    PCD1I98  
    谢谢。。。。
     
    分享到
    离线bravo_fu
    发帖
    359
    光币
    127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20
    木有人回。。。。
    离线tonsuamy
    发帖
    344
    光币
    294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20
    学习之路何其漫,多来论坛看一看!
    离线doucan
    发帖
    437
    光币
    16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20
    多看多做多想!
    离线bravo_fu
    发帖
    359
    光币
    127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21
    我的意思是,应该先把理论整清楚,还是一边练习操作一边整理论。
    离线tonsuamy
    发帖
    344
    光币
    294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3
    软件从来就是工具,练多了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