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099阅读
    • 4回复

    [求助]求助:请问关于体视显微镜连接CCD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ouer_82
     
    发帖
    1
    光币
    1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7
    为什么接了ccd以后 HS.^y x  
    在电脑上输出的图象并不是视野的内接四边形, V h k _  
    而只是很小的一个区域呢? {fEwA8Ir  
    在另一台leica倒置显微镜上试也是同样的现象. U R%4@   
    V`RNM%Y  
    显微镜为leica S8APO 放大倍数10-80x ^RP)>d9Xp{  
    接口为c-mount 1x ~>:Z6Le@   
    \MmI`$  
    ccd为 大恒的 DH-HV2001UC zt<WXw(  
    CMOS传感器, 200万像素 -CR?<A4mud  
    }4{fQ`HT  
    请教大家,万分感谢!!
     
    分享到
    离线yazhuge
    发帖
    1441
    光币
    57876764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27
    对显微系统不太熟悉。估计是镜头和CCD不匹配。
    离线moonljy
    发帖
    228
    光币
    24090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30
    倍率不合适,也就是楼上说的镜头和接收器不匹配。 c(/VYMJZ&  
    5|I[>Su  
    那个照相/视频输出接口并不是直接装个CCD,CMOS就可以。 v|ck>_" .  
    Wfz\ `y  
    楼主要么买原厂提供的中继镜头和接收器。要么在国内的厂家找找类似的镜头。实在没有只能定做
    离线lcger
    发帖
    37
    光币
    1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9
    可能是你的视野值不够大
    离线liujj
    发帖
    585
    光币
    324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0
    主要原因应该是摄像头的靶面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