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9787阅读
    • 13回复

    [求助]求助玻璃压型成型工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旭日文禽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4-23
    大家好,我现在在做一有关玻璃模压成型的工作,有谁有这方面的资料不? 在此表示感谢!
     
    分享到
    离线leeyom
    发帖
    45
    光币
    9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4-26
    你的,哪里工作 ^K>pT}u  
    呵呵,很久没来光行天下了
    离线旭日文禽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4-28
      呵呵,本人在深圳工作,不知道这位仁兄是否有相关的资料呢?
    离线poon
    发帖
    589
    光币
    272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4-28
    你是不是在信太联工作呀???
    离线旭日文禽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4-28
    不是啊,仁兄好像与我很熟? zkvH=wL  
    仁兄做什么的啊,有这方面的资料不?
    离线leeyom
    发帖
    45
    光币
    9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2
    很多人都说要做玻璃压型的,哎,没有相信的冲动了,呵呵 yA457'R1  
    "旭日文禽"是不是在BYD工作啊(猜的^-^)  &s_}u%iC  
    我的msn/邮箱:li.yom@hotmail.com
    离线michaelliu
    发帖
    6
    光币
    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8
    有没有做光学玻璃热压成型的啊?我们需要批量采购用以出口,,,
    离线leeyom
    发帖
    45
    光币
    9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11
    引用第6楼michaelliu于2008-05-08 11:55发表的  : ;w>Q{z  
    有没有做光学玻璃热压成型的啊?我们需要批量采购用以出口,,,
    gt(X!iN]  
    看一下你的要求啊,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
    离线旭日文禽
    发帖
    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14
    Leeyom, 1D#T+t`[  
    w%!k?t,*]  
    你们大概能够成型什么样的产品呢? 6Vu}k K)  
    非球面镜片可以不?
    离线leeyom
    发帖
    45
    光币
    9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16
    可以啊 _AsHw  
    口径从1.2-30mm都可以啊 ]y$V/Ij=qK  
    MSN/邮箱:li.yom@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