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178阅读
    • 0回复

    [求助]吐血恳求有关压出机和导光版的一些资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安翔
     
    发帖
    16
    光币
    25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4-11
    本人最近才接触压出机和导光板 PgwNEwG  
    本想在这个论坛找点资料学学 Gque@u  
    但是无奈啊 !~~~威望,光币都不够 T6Ks]6m_  
    PW GN UNc  
    哪个好心人可以把相关资料传给我啊? 3d*wZ9qz  
    我只要一些初级到中级的技术资料 nO .:f  
    关于压出机,导光板,背光模组的资料 ?4MZT5 .  
    本着一颗热爱光电行业的心恳求各位大侠 #]FJx  
    不胜感激 be:=-B7!  
    !vH={40]  
    QQ 64526959 wb/@g=` d  
    E anxiang5566@yahoo.com.cn qJT|om L 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