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人最近才接触压出机和 导光板 .4$F~!aj9 本想在这个论坛找点资料学学 8HIX$OX>2 但是无奈啊 !~~~威望,光币都不够 <$25kb R5K hH%fWB2( 哪个好心人可以把相关资料传给我啊? +qT+iHa|n 我只要一些初级到中级的技术资料 3/]FT#l]i 关于压出机,导光板, 背光模组的资料 .j**>&7L 本着一颗热爱光电行业的心恳求各位大侠 NZ6:ZzM 不胜感激 1~LfR e L}X(). QQ 64526959 FCKyKn E anxiang5566@yahoo.com.cn KHJ wC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