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079阅读
    • 2回复

    [讨论]关于宏定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紫光
     
    发帖
    372
    光币
    146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1-12
    请问高手 4r [T pb  
      ;{inhiySN  
    ASAP在软件自带的投影系统的例子里.的(1-system_ideal.inr)文件有设定三色光源的宏($3COLOR),是怎么调用的. 程序里并没有定义这个宏, 但直接就被调用了. jq&$YmWp  
      然后查看命令执行窗口, 发现在这宏的命令执行语句前显示的是"-1-"  一般是"---" -j_J 1P0,  
    "---"和"-1-"两种状态有何不同. "-1-"代表是执行那里的命令. VNbq]L(g  
              谢谢!!
     
    分享到
    离线chenyix1
    发帖
    193
    光币
    27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2-16
    在目錄文件中有3color.mac yX(6C]D  
    !! SOURCE 1 - RED EhybaRy;C  
    WAVELENGTH 633 NM 0PnW|N0  
    GRID ELLIPTIC Z -25 -(XAPE/2) (XAPE/2) -(YAPE/2) (YAPE/2) 1 25 Mf&W<n^j  
      SOURCE DIRECTION 0 0 1 8E Y< ^:  
      SHIFT  -1 0 0 h tn2`  
    RETURN ^F~e?^s  
    `B6{y9J6  
    !! SOURCE 2 - GREEN AAdRuO{l1  
    WAVELENGTH 550 NM ^[CD-#  
    GRID ELLIPTIC Z -25 -(XAPE/2) (XAPE/2) -(YAPE/2) (YAPE/2) 1 25 ?Y'S /  
      SOURCE DIRECTION 0 0 1 j#U?'g  
      SHIFT -1 0 0 T}[W')[s  
    RETURN W &4`eB/4}  
    IR%a+;Xs  
    !! SOURCE 2 - BLUE rA9x T`  
    WAVELENGTH 450 NM Em@h5V  
    GRID ELLIPTIC Z -25 -(XAPE/2) (XAPE/2) -(YAPE/2) (YAPE/2) 1 25 h ;5 -X7  
      SOURCE DIRECTION 0 0 1 @WU_GQas3  
      SHIFT 0 .05 0 -& kQlr  
    RETURN 4W.;p"S2  
    不知是不是
    [ 此贴被chenyix1在2008-02-16 13:27重新编辑 ]
    离线紫光
    发帖
    372
    光币
    14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2-20
    噢 ! 知道了! 2,&lGyV#  
          还有一个MAC文件格式.  还有一些有是直接调用的光源数据. 如EYE的例子里的CHART光源. >W'SG3Hmc  
    =b%J@}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