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814阅读
    • 3回复

    [交流]武汉工程大学光信息的呵呵,我才第二届毕业生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zl198714
     
    发帖
    175
    光币
    16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1
    — 本帖被 cyqdesign 从 校友天下 移动到本区(2012-10-08) —
    我们这的本科基本全往华工啊,中科院啊==考研去了 40=u/\/K  
    我就失败点啊 -l}"DP _  
    呵呵 yH:p*|%:  
    就混一本科文凭 0B 1nk!F  
    没学好啊! $'CS/U`E}  
    好好做为反面教材教育教育我们学校本专业的后来人吧 XS2/U<s d  
    前车之见啊
     
    分享到
    离线xzl198714
    发帖
    175
    光币
    16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11-01
    鉴字错了 x Y$x= )  
    呵呵 7>zUT0SS  
    改改
    离线xzl198714
    发帖
    175
    光币
    16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11-01
    对了 @ukL! AV?Y  
    本人QQ412212061
    离线xzl198714
    发帖
    175
    光币
    16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11-01
    请各为高手指导指导光学类的知识吧 ?^:5`  
    谈谈经验都行 KX\=wFbP)  
    我们学校本科毕业的都做的是销售 \{*`-P v  
    很少做研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