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要問的應該是側入光式的吧!
T^$`Z.
如果是的話,那最大的關鍵技術是在於導光板! \fvm6$ rZ^
因為其他的部材可以影響厚度實在有限, 5w~J"P6jg
至於導光板可以作到多薄,就要看是用什麼製程了, 8090+ (U
如果是用押出板再印刷的話,作到0.8應該沒問題才對, ^,f^YL;
但重點是沒有廠商會想押這麼薄的板來賣, +l]>(k.2
如果是射出的話,15.4吋大概也是0.8吧,但是要用超高速射出機來射, @a=jSB#B
其實導光板作薄又沒什麼好處,對於系統廠來說總厚度差不了多少, V`c,U7[/
但對背光廠來說,光的使用效率會較差, f"AT@Ga]
這種作法是宣誓的意義大於實質的意義,個人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