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要問的應該是側入光式的吧! U5"u
h} 3
如果是的話,那最大的關鍵技術是在於導光板! {C w.?JU
因為其他的部材可以影響厚度實在有限, TQB)
A9
至於導光板可以作到多薄,就要看是用什麼製程了, 8~!E.u9w
如果是用押出板再印刷的話,作到0.8應該沒問題才對, `}Y)l:G*g
但重點是沒有廠商會想押這麼薄的板來賣, a8xvK;`
如果是射出的話,15.4吋大概也是0.8吧,但是要用超高速射出機來射, x}2nn)fdZ
其實導光板作薄又沒什麼好處,對於系統廠來說總厚度差不了多少, *(x.egORd
但對背光廠來說,光的使用效率會較差, SGKAx<U
這種作法是宣誓的意義大於實質的意義,個人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