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82933阅读
    • 174回复

    [推荐]大功率led路灯的“光毯”效果(tracepro模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rles504
     
    发帖
    78
    光币
    661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5
    — 本帖被 cyqdesign 设置为精华(2008-04-11) —
    #M9rt ~4  
    }]i re2j8  
    z?9vbx  
    jJ(()EJ  
    10米杆路灯 {w,g~ew `  
    G-vBJlt=t  
    有效照射面积  10米  X      40米 Iuh1tcc  
    最大照度20 LX        最低4 LX
    [ 此贴被charles504在2007-08-16 13:18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条评分
    cyqdesign 金钱 +10 - 2007-08-15
     
    分享到
    离线shogun
    发帖
    745
    光币
    1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8-15
    不错 ?9F_E+!  
    8米如何?
    离线charles504
    发帖
    78
    光币
    66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08-15
    8米杆照40米也可以,80瓦,照度乘10倍 
    离线shogun
    发帖
    745
    光币
    1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08-15
    收光器什么概念?
    离线charles504
    发帖
    78
    光币
    66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8-15
    收光器什么概念? 8-A * Jc  
    收光器不是手电聚光碗,它把边缘的光拉向中间,采用反射原理。 OK :3FJe  
    朋友是在哪里工作?
    离线suezl9
    发帖
    661
    光币
    969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8-15
    不错 k 5<[N2D|!  
    我也做过LED路灯的设计 oic}Go  
    想知道模拟是用什么形状大小的物体来代表光源LED? Ik92='Z  
    模拟数据与实际匹配吗?中央不会有暗斑?
    离线shogun
    发帖
    745
    光币
    1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8-15
    我还是没有理解呵呵。 M5SAlj  
    我在杭州
    离线opt_study
    发帖
    37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8-15
    我看不到图片,能发一个模拟结果给我吗? `_IgH  
    QfI)+pf  
    email: luzhangde2001@yahoo.com.cn 9s5PJj"u  
    VfJbexYT  
    xiexieliao
    离线jade_care
    发帖
    154
    光币
    8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8-17
    光斑还不太好,明显看到3个光斑。照在路面上会不均匀
    离线shogun
    发帖
    745
    光币
    1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8-17
    “毛毯”效果是什么效果? \ 9T;-]  
    楼主解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