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82932阅读
    • 174回复

    [推荐]大功率led路灯的“光毯”效果(tracepro模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rles504
     
    发帖
    78
    光币
    661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5
    — 本帖被 cyqdesign 设置为精华(2008-04-11) —
    |4j'KM;U  
    ?dy t!>C  
    $Xr4=9(|7  
    +7 mUX  
    10米杆路灯 }F';"ybrU)  
    W) ?s''WE;  
    有效照射面积  10米  X      40米 :I2spBx  
    最大照度20 LX        最低4 LX
    [ 此贴被charles504在2007-08-16 13:18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条评分
    cyqdesign 金钱 +10 - 2007-08-15
     
    分享到
    离线shogun
    发帖
    745
    光币
    1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8-15
    不错 6t{G{ ]  
    8米如何?
    离线charles504
    发帖
    78
    光币
    66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08-15
    8米杆照40米也可以,80瓦,照度乘10倍 
    离线shogun
    发帖
    745
    光币
    1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08-15
    收光器什么概念?
    离线charles504
    发帖
    78
    光币
    66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8-15
    收光器什么概念? \\/ !I   
    收光器不是手电聚光碗,它把边缘的光拉向中间,采用反射原理。 OK p+2uK|T9  
    朋友是在哪里工作?
    离线suezl9
    发帖
    661
    光币
    969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8-15
    不错 =OR&,xt  
    我也做过LED路灯的设计 S1!_ IK$m  
    想知道模拟是用什么形状大小的物体来代表光源LED? l`];CALA4  
    模拟数据与实际匹配吗?中央不会有暗斑?
    离线shogun
    发帖
    745
    光币
    1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8-15
    我还是没有理解呵呵。 NO#^_N`#\  
    我在杭州
    离线opt_study
    发帖
    37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8-15
    我看不到图片,能发一个模拟结果给我吗? Z8Clm:S  
    i@d@~M7/  
    email: luzhangde2001@yahoo.com.cn %K]nX#.B&  
    dzMI5fA<_  
    xiexieliao
    离线jade_care
    发帖
    154
    光币
    8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8-17
    光斑还不太好,明显看到3个光斑。照在路面上会不均匀
    离线shogun
    发帖
    745
    光币
    1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8-17
    “毛毯”效果是什么效果? \9k{"4jX\  
    楼主解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