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关于内反膜系有没有大佬比较精通的。 s=#3f3
1.我想做一个74-90°大角度的的99.5%反射的内反射膜(从介质入射空气光源在介质这边)这个用什么材料做好一点,我尝试了Ta2O5做出来效果不是很好。 fXEF]C
2.是我设计的时候出射和入射按照入射选择我想的设计结果发现设计到45°就是全反了,但是实际镀制出来发现根本不是。 2D,9$ 0k_]
3.然后最后是检测方法,我之前上一家公司是用的安捷伦直接角度测片子未镀膜面朝向入射光源,这样不是真实值,然后这家公司我换用了pe直接用URA偏转附件来测,只能到68°,测出来结果也跟理论差距很大。 <9B\('
所以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关于内反射膜系设计的一些经验,以及一些测试的方法,可以有偿问一下,虽然这个东西我们已经不做了但是我还是想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