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19阅读
    • 3回复

    [求助]关于MacLeod设计文件怎么导出为光控的工程文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仙溪谷
     
    发帖
    20
    光币
    48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13
    各位大佬,我之前在上家公司工作两年做的都是晶振监控,现在这家公司设备主要是光驰机主要产品是滤光片,我想了解一下比如我设计好一个窄带滤光片设计怎么在MacLeod的runseet里面导出为光驰可用的工程文件,比如控制波长怎样选择,以及还要调一些什么呢,有没有类似书籍推荐哇,跪求了
     
    分享到
    离线quan6658
    发帖
    138
    光币
    17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6-05
    MacLeod第一个菜单,文件里有个导出export,可以选择导出shincron csv,这个文件就可以看到控制波长了,拐点,晶控厚度这些了。控制波长也好选,尽量控制有拐点,目的比率控制在10-90之间  Y*}>tD;  
    离线仙溪谷
    发帖
    20
    光币
    4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6-15
    回 quan6658 的帖子
    quan6658:MacLeod第一个菜单,文件里有个导出export,可以选择导出shincron csv,这个文件就可以看到控制波长了,拐点,晶控厚度这些了。控制波长也好选,尽量控制有拐点,目的比率控制在10-90之间 H=RV M  
     (2026-06-05 18:37)  ]~Qkg+>'&  
    PQ1NQy8  
    好的好的谢谢大佬,我先试试,还有大佬比如20-30nm这种一般选取波长点采用什么规则,我看到基本上这个要么呈现光亮点偏大或者趋于0或者没有极值点
    离线quan6658
    发帖
    138
    光币
    17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6-17
    这种一般选晶控,如果一定要用光控去镀,就只能镀成那种没有极值点模式的光控走势,起点和终点差值尽量大一点,4%以上,越大越好,目的比率也是尽量控制在10%-9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