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8301阅读
    • 4回复

    [求助]请教伽利略望远镜光路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迪
     
    发帖
    5
    光币
    4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7-07-23
    我要做一个伽利略望远镜的光路设计 R)"Y 40nW  
    不要求实物,只要光路以及参数设计 hgCeU+H  
    参数自定 5Y 4W:S  
    请教 t>h<XPJi  
    个位哥哥姐姐
     
    分享到
    离线xiaoyang06
    发帖
    148
    光币
    18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8-06
    这个应该有实例,zemax里面就有!
    离线kalwahe
    发帖
    20
    光币
    1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4-25
    zemax里面是有实例D。。。。。。。。。。。。。。。
    离线liuming25257
    发帖
    2
    光币
    19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1-02
    在哪儿啊 e@s+]a8D-k  
    找不到啊? +I#5?  
    序列里面的吗? MN|y5w}$u  
    离线fengyang4771
    发帖
    444
    光币
    1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6-06
    谢谢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