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楼suezl9于2007-07-17 12:32发表的 : ^b FZr6Z e\O-5hp7
proe保存为sat格式的才是实体格式 B *wTKgWj \BN$WV
保存igs只是很多个面组成的物体 eb&b&B,y) dMCoN8W
在proe中的多零件保存为一个文件只是默认为一个零件 nPwzJjW^Z kdp^{zW}
而且BOOLEAN是多个零件之间运算n?N7d[s k1ja ([Q
S}?ke-: jsx&h
Y%(
PROE中把画 好的各个零件组装成组件之后以STP格式倒入到TP中仍然是以零件分开的,不会合并为一体的 zWH)\>X59
-m@PqJF^
WIuYSt)h
7?{y&sf
是的,前几天做一个项目时,就是碰到这样的问题,捣鼓了好久才找到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