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1楼bbidd于2007-08-30 09:08发表的 :
个人觉得这软件模拟没有ASAP准
2/qfK+a
)k <ON~x Fu{[5uv 哈哈,这在车灯光学设计界,算是老话题了。
.5KRi6 而且就这个问题,我和lucidshape的代理商一起探讨过,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MDl Q5{i#F7nJm 个人常用lucidshape1.3和lucidshape1.51,
IWuR=I$t 至于lucidshape1.9这类高版本软件,国内用户估计是个位数吧,呵呵,个人没有见过。
HrEZ]iQ@O0 h^?[:XBeav 兰皮 光学设计师 深圳,在此向车灯反射罩、LED透镜的同行问好!
"2N3L8?k G5bi,^G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