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4193阅读
    • 17回复

    [求助]有关平行光管的对准精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irdy
     
    发帖
    101
    光币
    426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2
    有那为能帮忙把平行光管的对准问题彻底解决一下: J 8M$k/"X  
    就是平行光管的自准像和瞄准像的关系??? Mva3+T  
    多谢各位帮忙!!!
     
    分享到
    离线风铃草
    发帖
    309
    光币
    42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4
    这个是你最近遇到的问题吗?
    离线birdy
    发帖
    101
    光币
    42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4
    怎么了 ;Og&FFs'  
    就是没有搞清楚那个2倍关系 K*IxUz(  
    有点乱
    离线birdy
    发帖
    101
    光币
    42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20
    这个问题应该是属于光学装配方面的 oyk>vIZ  
    建议站长增设此版块,以后方便大家交流。
    离线风铃草
    发帖
    309
    光币
    42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21
    支持! sk2%  
    我已经在站务讨论中发了一个帖子
    离线birdy
    发帖
    101
    光币
    42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1
    现在终于搞明白了,在此概括一下,希望对 O.k \]'  
    大家以后有所帮助: VY'Q|[  
    平行光管的瞄准像的夹角为自准像的两倍, )u@c3?$6  
    这个两倍关系要是搞错了,那么实际值与测量 en9en=n|  
    值将相差四倍,一定要搞清楚!!!
    离线风铃草
    发帖
    309
    光币
    42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2
    谢谢拉~~~~~ RR>G]#k  
    d><fu]'  
    看来以后要到车间转转才行啊 T_L6 t66I  
    b%0BkS*  
    没办法~~现在还没有定岗呢~~~~
    离线birdy
    发帖
    101
    光币
    42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3
    没有关系 BD1K H;  
    那些东西肯定是要有一个积累的过程 M'|)dM|  
    慢慢来吧
    离线toupi
    发帖
    25
    光币
    8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两位聊的挺开心啊! %d-`71|lG^  
    知道我谁不? 9M0d+:YJ  
    有好东东通知一声!
    离线toupi
    发帖
    25
    光币
    8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5
    哦,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dqL  -'  
    我把楼主也当成大学同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