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314阅读
    • 20回复

    [原创]光学设计工程师应该怎么继续提高自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engzheng
     
    发帖
    2472
    光币
    40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5-03-27
    1、知道怎末优化像差,达到指标 Z1u:OI@(  
    2、真做过几款镜头 Z :51Q  
    3、接触过加工 Lckb*/jV&  
    突然不知道怎末继续往下走了,应该怎末继续提高自己那?不知道怎末继续深入了。 6R_G{AWLL  
    有类似经历的吗?怎末跳出舒适圈,继续发展那?
     
    分享到
    离线haharen
    发帖
    9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29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入门学习的 J QSp2b@'H  
    离线哈哈季
    发帖
    86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25-04-03
    持续关注光学行业动态,基于目前从事方向,慢慢扩展衍生光学其他领域 % Q| >t~  
    离线valade
    发帖
    21
    光币
    10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25-03-29
    新人报道,请问各位大佬如何入门光学设计的?
    发帖
    601
    光币
    7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5-03-28
    多积累经验 W Z!?O0.A  
    多了解行业新动态 d<x7* OW)  
    关注上下游,了解需求
    离线chengzheng
    发帖
    2472
    光币
    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5-03-28
    谢谢大家, CxvL!ew  
    基本get到了, Nft~UggK  
    理论就那三板斧, ?W6qwm,?L  
    想继续提高还是得道士下山, %9^^X6yLM  
    大量实践出真知。 NVt612/'7y  
    可惜是个小懒虫,还是继续苟着吧。 5X4 #T&.  
    j@7%%   
    QQ*` tmy  
    离线杨森
    发帖
    815
    光币
    335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25-03-28
    光学设计工程师应该怎末继续提高自己?
    离线lllsss
    发帖
    45
    光币
    3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5-03-28
    感觉每天都有学不完的东西等着我 。 3Ygt!  
    x/<eY<Vgm?  
    离线bairuizheng
    发帖
    6029
    光币
    415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5-03-28
    留学去学新技术
    在线sgsmta
    发帖
    812
    光币
    550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5-03-28
    多跟项目多积累经验,接触多了就通透了 Qm(Kv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