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101阅读
    • 1回复

    [求助]求助! 帮忙建一个TracePro模型吗(有偿,价格加V信商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cfprhys
     
    发帖
    29
    光币
    13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4-08-06
    此悬赏帖已过期
    最佳答案:5 光币,热心助人剩余点数: 1 光币。
    求助大神,帮忙创建一个TracePro模型(有偿,价格加V信商量) jdYv*/^  
    我这边自己建的模型和实际的不符合(特别是光斑中心部分).   IK6XJsz$J  
    提供光源的近场光学文件,光学透镜3D/2D图档,透镜实际效果图,自己用TraceProj建模的仿真效果图,以及一些建模相关细节。 E4'D4@\W  
    V信:13928350017 uhLg2G^h  
    O:a$ U:  
    N2_=^s7  
    :l>T~&/98  
    ;v6e2NacM'  
    | We @p  
    5W!E.fz*T  
    s geP`O%  
    m(3bO[u1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argan04
    发帖
    96
    光币
    2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5-07-21
    还需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