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 S>y}|MG
`IJTO_
AL片上鍍銀需要甚麼樣的材料當作保護層及連結層呢,目前是鍍上NiCr當連結層,銀上面使用甚麼當作保護層比較好呢 +7r?vo1
VbX$\Cs:
440nm左右反射要大於97%,所以除了保護層外最上方還是需要鍍上AR層. Qb' Q4@.
;OSEMgB1
目前考慮是蒸鍍AG,因為濺鍍的部分需要太多的靶材數量了.... >9t+lr1
4tz@?TCb
另外也想請教環測的部分,有甚麼鍍膜材料能夠改善高溫高濕及鹽霧之類的腐蝕呢 fwv.^kx
x]vyt}oCmk
感謝大家 %XH%.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