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954阅读
    • 0回复

    [技术]在VirtualLab Fusion中创建1D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infotek
     
    发帖
    6964
    光币
    2897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2-09-14
    vx7=I\1  
    该用例通过一个有意思的展示,示范了如何配置一维图。 VirtualLab Fusion允许用户各种调优,从轴名称和单位到插值和配色方案。 换言之,所有设置都在GUI级别上配置,这使没有编程经验的用户可以生成任意设置的一维绘图。 ~u!V_su]GY  
    "N'W~XPG  
    [&P @0F n  
    Fnk@)1  
    窗口尺寸 &2%|?f|  
    }; 7I   
    *[i49X&rd  
         {m3#1iV9  
    字体尺寸 myVa5m!7Q  
    0datzEns`  
    #?\(l%  
         ml|FdQ  
    坐标范围 t@R n#(~"  
    UsA fZg8  
    fp(zd;BSQ  
         *otgI"y\  
    基于选择的缩放比例I ]Hl{(v\H O  
         PepR ]ym  
     /s^42  
         >h:'Z*9  
    基于选择的缩放比例II WqM| nX  
         S W6oaa81  
    l-nH  
         &ID! lEd  
    轴刻度线数目 R#YeE`K  
    4P5^.\.  
    9 iJ$M!  
         wjH1Ombt  
    线的粗细和颜色 $"( 15U  
    RcJtVOrd  
    %2b^t*CQ  
         DC/Czkv9  
    数据点符号 w\D !e  
    7f k)a  
    P RUl-v  
    非插值视图 !U}2YM J  
    F =*4] O  
    5|r*,! CF  
         .9Cy<z  
    复制视图设置I F_-xp1|  
    m3o -p   
    |.m)UFV  
         h*40jZ  
    复制视图设置II v,*C>u\3s  
    SWhzcqp  
    Nr]F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