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651阅读
    • 5回复

    [求助]菜鸟提问强度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ilihua
     
    发帖
    25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0
    菜鸟新人贴,这个光源设置在中心,接收器设置也是在中间,为何出来的强度图不是理论规则的。 eaZQ2  
    1B:aC|B  
    lZ+!H=`  
    #V_GOy1-  
    `T WN^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zebra
    发帖
    219
    光币
    689
    光券
    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1-11-30
    1. 模擬的光線數是有限的 \7 a4uc  
    2. 亂數產生器不可能是理想的
    离线pilihua
    发帖
    25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21-12-01
    回 zebra 的帖子
    zebra:1. 模擬的光線數是有限的 0|Uc d  
    2. 亂數產生器不可能是理想的 (2021-11-30 19:57)  PZ OKrW  
    !]b@RUU  
    好的,谢谢指导,也就是说模拟是不可能理想的
    离线李志军
    发帖
    76
    光币
    4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21-12-01
    用LT模拟的话,把颜色调成256的,分区数做大一些。
    离线pilihua
    发帖
    25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1-12-01
    回 李志军 的帖子
    李志军:用LT模拟的话,把颜色调成256的,分区数做大一些。 (2021-12-01 10:30)  pxplWP,  
    vLn> 4SK  
    不知道怎么调,指教一下
    离线李志军
    发帖
    76
    光币
    4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1-12-01
    回 pilihua 的帖子
    pilihua:不知道怎么调,指教一下 (2021-12-01 10:43)  P.1Qc)m4  
    + 1f{_v  
    QQ:152741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