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791阅读
    • 0回复

    [求助]非序列模式下,对称结构出现了非对称性的杂散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语蓝凌
     
    发帖
    50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1-08-23
    关键词: 杂散光
    用非序列模式看成像效果,发现明明所有的结构都是圆的,但是出现了方形的杂散光,不知道从哪儿来的,难道是像散吗,但是序列模式下,成像效果已经贴近衍射极限了。 FzEs1hpl  
    1J0gjO)AZ  
    \(Oc3+n6  
    Tr_gc~  
    8\68NG6o  
    <oJ?J^  
    q{`1 [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