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017阅读
    • 4回复

    [求助]lighttools模拟的孔径遮光接实际出光效果不符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8
    光币
    57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20-06-16
    !xoN%5 !  
    %zE_Q  
    'Im7^!-d  
    zmkqqiDp_  
    我的出光孔径一个大一个小 `j*&F8}  
    _[8xq:G  
    7|3Qcn7P)@  
    q+XL,E  
    F/9]{H  
    IdTeue  
    在1000mm处的光照度,控流程设置是10w 没有区别 Z!Sv/ 5xx  
    vQ=W<>1   
    >B$ZKE  
    ~Nf0 1,F  
    \dj&4u3  
    ! *\)7D  
    强度也没有区别    实际上我的实物出光在大孔径的时候光斑比小孔径的要大有些,不知道软件里为什么是一样的啊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发帖
    28
    光币
    5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6-23
    回 misszy 的帖子
    misszy:[图片]  WwbE xn<  
    我随便做了个,  bW<_K9"  
    [图片] OQaM47"  
    大概是灯珠 准直 光阑接收器这样的结构,是没有问题的 aKS 2p3   
    你的光阑属性应该是透过,换成optical absorber #T Cz$_=t  
    ....... (2020-06-17 11:11)  S$\l M<M  
    sLK J<=0i  
    我的结构件都是整体都是99%反光的,做的这个有差别吗
    发帖
    28
    光币
    5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20-06-23
    回 lifei0715 的帖子
    lifei0715:把模型发给我,才能看你的设置哪里有问题 (2020-06-16 17:00)  3!Zd]1$  
    &WN4/=QW-J  
    一开始不知道文件要压缩才能上传,后来我在极坐标下看到了差别,
    离线misszy
    发帖
    325
    光币
    110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20-06-17
     ;4 R1  
    我随便做了个, [%YA42_`LD  
    :N\*;>  
    大概是灯珠 准直 光阑接收器这样的结构,是没有问题的 ,d)!&y  
    你的光阑属性应该是透过,换成optical absorber H:#b(&qw2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lifei0715
    发帖
    1261
    光币
    862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0-06-16
    把模型发给我,才能看你的设置哪里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