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群里的大神们,如何在表面添加
滤光片啊?就是可以分光的那种,比如绿光
LED出射经过表面A可以透射,红光LED、蓝光LED经过表面A是反射的,主要是针对
投影系统的,如下图所示,感谢大佬们了。
cwK+{*ZH/ vH`m
W`= w26x)(7
?A]@$
4=b{k,kzgA 之前查了一下说需要在表面添加膜层,于是我找到了蓝光、红光、绿光的
光源的
光谱提取出数据,并编辑了膜层的反射率,我自己做的如下图所示,但是感觉并没有达到我说的那种效果,为什么呢?是不是我哪里设置错了,求大佬告知,感谢!
;8VvpO^G/ ueimTX k e1d);m$
6X1_NbC
9gS.G2 -( d,AX hp: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