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本来设置成200-400nm波长范围的,是可以看到接收到数据的。 _E8Cvaob
\ntUxPox.
但是,把光谱区的波长改为只有200-260的时候,虽然也能跑模拟,打开分析结果的时候,却是“没有收到任何数据” 8mLW^R:`
h-O;5.m-P
no data collected !Ea9
fe
1M_Vhs^
有大神遇到这种情况的吗? *_J{_7pwe
a[z$ae7
我只动了光源的光谱区,其他的设置都没改,到底是怎么回事,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郁闷中,请大神指教,谢谢! Zv@
Fr9m
j+dQI_']x
8sBT&A6&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