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630阅读
    • 4回复

    [原创]宽光谱红外热成像镜头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sansummer
     
    发帖
    963
    光币
    1091
    光券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7-16
    工作波段:3.5-12μm {vAq08  
    镜头焦距:19mm 2-u>=r0L  
    光圈:F1.2 k@AOE0m  
    探测器:640x480-17μm非制冷 "}|n;:r  
    `ejE)VL=8h  
    设计结果如下: b:>(U.   
    TE0hV w0c  
    系统 jGEUl=W  
    Y*0%l q({H  
    4.5-5.5μm . #;ZM[v  
    0?ZJJdI3  
    6-9μm qU#Gz7/  
    $CO^dFf  
    9-12μm KLs%{'[7:  
    5A /G?  
    3.5-4.5μm ?G1-X~Z8  
    OGrVy=rd  
    :h N*  
    -.1x!~.jX  
    3.5-4.5μm的MTF比较低,大家有没有设计比较好的结果分享一下 (M6B$:  
    欢迎讨论 0W9,uC2:N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1条评分光币+10
    cyqdesign 光币 +10 欢迎采用原创内容发起交流。 2019-07-16
     
    分享到
    离线灵凌聆
    发帖
    129
    光币
    763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0-03-16
    想问一下 波段是从可见光优化的吗 还是直接从宽波段
    离线xing1130
    发帖
    128
    光币
    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20-03-17
    红外成像,镜片应该是不可以用双胶合
    离线蓝玉非梦
    发帖
    88
    光币
    59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20-09-12
    可以来个初始结构吗,这样就可以试着做,进行比较、交流了
    离线guapiqlh
    发帖
    858
    光币
    84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4-07-15
    第一次看见有人在红外里面用胶合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