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7110阅读
    • 14回复

    [求助]关于zemax共口径多通道的设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不懂想问
     
    发帖
    1049
    光币
    8187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6-26
    请问各位老师,共口径多通道阵列,在zemax中是如何设置的?如下图所示 3hJH(ToO  
    <:cpz* G4  
    Z ps&[;R$-  
    rdI]\UH  
    2NR7V*A  
    [ 此帖被不懂想问在2019-06-27 20:49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在线yinglove
    发帖
    175
    光币
    522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09-15
    用透镜阵列啊
    离线不懂想问
    发帖
    1049
    光币
    818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06-29
    怎么没人了。。。。
    离线不懂想问
    发帖
    1049
    光币
    818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6-27
    回 camelots 的帖子
    camelots: 6#O#T;f)  
    是设置光源还是传输器件,光源用非序列或者序列光源加异形光阑,传输器件用solidwork建模后导入 _o&94&  
    7|K3WuLL  
    但是我想做的是成像系统,类似这种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不懂想问
    发帖
    1049
    光币
    818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06-27
    回 songyang1169 的帖子
    songyang1169: Wx}M1&d/J  
    用非序列模式 U@#?T  
    7AI3|Ts]p  
    但我想做的是成像系统类似这种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wmh1985
    发帖
    2039
    光币
    627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6-27
    多看看说明书!
    离线wangqinqinmm
    发帖
    193
    光币
    23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6-27
    阵列透镜吧
    离线liu.wade
    发帖
    2688
    光币
    1155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6-27
    好好看书吧~
    离线tllhg
    发帖
    139
    光币
    230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6-27
    您这个有什么作用?如果是透镜的功能,直接导入zemax设置材料就行了。
    离线camelots
    发帖
    208
    光币
    115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6-27
    是设置光源还是传输器件,光源用非序列或者序列光源加异形光阑,传输器件用solidwork建模后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