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851阅读
    • 10回复

    [讨论]光导材料缩水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yd21
     
    发帖
    25
    光币
    31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05-17
    PMMA在作为光导材料中怎么解决缩水问题,大家讨论下
     
    分享到
    离线likaihit
    发帖
    1143
    光币
    1150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5-18
    为什么锁水
    离线tassy
    发帖
    3447
    光币
    2715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5-18
    注塑保壓.`
    发帖
    645
    光币
    546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5-18
    可以问下供应商,如何管控~~
    离线1014597
    发帖
    1297
    光币
    138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18
    注塑保壓.
    离线zx1986925
    发帖
    170
    光币
    676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18
    进料点,注塑成型~~~~~~~ =|bM|8,  
    离线13169872681
    发帖
    46
    光币
    31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18
    现在外面量产的用PMMA的越来越少了,虽然PMMA的光效好一点,但是受温度影响是硬伤,大家都还是才用更安全的PC,缩水其实都能处理了,用好一点的注塑机,外面普遍的佳明140吨的注塑机,配PC螺杆,做一出四62的透镜缩水基本都不会有了,做70以上的透镜一出二也是比较好调机,除非调机师傅是新手,如果人傻一点,你用大一号的注塑机,比如200吨的,还有缩水才见了鬼
    离线yaofagui
    发帖
    184
    光币
    44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8
    不要太厚,水口位置优化,其他的要和供应商讨论
    在线james951
    发帖
    663
    光币
    122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18
    注塑保壓.`
    离线maiwudi
    发帖
    1436
    光币
    479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8
    了解一下,谢谢分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1.发帖,回帖请文明用语;2.切勿灌水,切忌多版面重复发贴;3.打击非法内容,病毒,虚假广告.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