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4303
dushunli:实践出真知! (2019-04-04 00:18) f~v@;/HL
从业者007:第一幅可能是MATLAB做的,第二幅看不出来,猜测是某款渲染软件,如3Dmax等,当然3D绘图软件理论上也是可以的。 (2019-04-04 08:09) /FW{>N1
thorn12345:3D max ? (2019-04-04 08:07) %tC3@S
UID:292924
刘明欢聪慧:可以尝试使用Pro E软件~~~ (2019-04-04 06:12) $&!i3#FF
sylviaking:真是厉害啊 /.{q2] (2019-04-04 09:05) .]0u#fz0y
UID:120521
UID:260471
sbll:好多3D软件都可以或专业效果图也可以 (2019-04-04 09:31) W0&x0
UID:31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