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460阅读
    • 1回复

    [求助]请教大神关于一个衍射系统的zemax建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ish199472
     
    发帖
    6
    光币
    99
    光券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1
    系统是一个采用衍射元件补偿非球面像差干涉系统 ,zw=&)W1  
    附图依此为系统光路、待测面参数、衍射元件参数以及专利给出的系统参数(zemax中LDE的数据): [K@!JY  
    现在我有以下两个问题: vfTG*jG  
    (1) 为何专利给出的系统与所示光路不对应?比如为何待测面是空气面(而不是mirror) !3 Z|!JY  
    (2) 系统中的0折射率面有何作用,0折射率面应该如何表示(折射率设为0,阿贝数设多少是否有影响) R/cq00g  
    请各位大神指教,谢谢! (0m$W<  
    )bU")  
    m9w ; a  
    E/P53CD  
    NWwtq&pz2  
    5N+(Gv[`"  
    dB)hW'J?  
    UZ3Aq12U}a  
    RW[<e   
    78~V/L;@S2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light0425
    发帖
    370
    光币
    350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9-03-11
    來看看  希望有大神分享